心靈教主黃思婷為中風母洗腳,8年來活在自責中淚崩,黃思婷受邀參加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的「台灣的孝親報天恩 為父母長輩洗腳」活動。 心靈教主黃思婷受邀參加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的「台灣的孝親報天恩 為父母長輩洗腳」活動,日前開心帶著母親在自家社區庭園曬陽光享秋風,黃思婷開心的幫母親洗腳,並說第一次為母親洗腳,感覺與母親好貼近。 因為八年前,帶母親至牙科做植牙麻醉,母親返家後隨即中風,讓黃思婷這些年活在自責中,面對粉絲封稱「心靈教主」,黃思婷坦言,承擔不起。 黃思婷在機緣下認識師父,經常上山請示,黃思婷說師父要我勇敢面對,因此我開始試著去面對母親,唯有打開心靈,才能勇於接受並放下,當我第一次按摩母親的腳時,看著這雙經歷風霜做水泥工養我長大堅強的腳,我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,我可以看著母親並傾訴心事,也開始接受事實,就這樣的母女心結打開,前陣子母親已開始嘗試的放掉手杖,獨自可走一小段路,黃思婷說感受到真愛的力量強大。 黃思婷說也許大家都會覺得幫父母親洗腳很尷尬,但這也是與父母親最親近的時刻,人是需要被關愛的,大家可以利用洗腳的肌膚貼近,再次的感受父母的愛,重回最初的感動,也讓父母感受到親子的關心,愛可以讓人勇敢面對一切,期待大家能一同來參加洗腳孝親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雅慧莽伸勺飽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