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林欣儀╱台中報導】

台中資訊展昨天開幕,TBC台灣寬頻通訊特別打造全國首創家庭式電視錄放影功能,「恐龍」活靈活現代言數位機上盒等實境體驗區,民眾可以親自操作、體驗劃時代的家庭式DVR,吸睛力十足。

今年資訊展以「攜手科技、傳遞幸福」為主題,展示超過40種未來生活情景應用;TBC台灣寬頻通訊在展場東一門進入第3個攤位打造的實境體驗區,吸引民眾前往體驗。

群健有線副總經理朱達中表示,民眾在家中可以親自操作,只要裝設家庭式DVR或家庭網路,就可以監錄喜歡的節目,並能在書房、房間等裝有機上盒子機的地方欣賞節目,不受到他人影響。

此外,現場還能體驗300M急速飆網,TBC的舞台區並有ShowGirl與民眾互動、玩遊戲,且只有拍照打卡並上傳FB、加入TBC粉絲團,就可以獲得小禮物。



37FBB23447999AB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雅慧莽伸勺飽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